Monday, July 20, 2009

真誠的感觸

其实你的心是很脆弱的, 时常笑只是掩饰而已。
朋友有空下来喝酒吧!take care...

你的致命武器应该是笑声才对!!

一句“你好嗎”?
雖然很普通,但對好久沒聯絡的你,我是多麽在乎這句話!
對於疏忽聯絡的你,我感到抱歉,
但一份關心不需長篇大論,短短一句卻可以很溫馨。


吃醋,是......因为爱你

生气,是......因为在乎你

发呆,是......因为想你

心,是......因为不想失去你


每每看囘這幾段的留言,都會攪起我心中一股酸酸的......心情~

不知道還有誰,可以真正的了解我呢?


不懂該說些什麽好,只有真心謝謝你們的~留言,讓我感觸許久......
mu@k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